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2023年2月28日 週二 下午8:01
天行者慈善協會、北聖慈善協會及華昇食品協力合作,捐贈火鍋料給基隆的十一處老人共餐關懷據點,為長者們溫馨加菜。(記者王世明翻攝)
基隆市天行者慈善協會、北聖慈善協會及愛心企業華昇食品協力合作,捐贈一百八十公斤火鍋料提供十一處老人共餐關懷據點,在這寒冷的季節,為長者們溫馨加菜,讓長者們都能暖心又暖胃,也希望更多的企業在能力範圍內,一起投入愛心公益。

華昇食品公司表示,該公司位在瑞芳工業區從事食品業,創立至今已五十年,早期基於城鄉發展落差,偏遠校區及地方社福單位,資源比較缺乏的情況下,它們會不定期捐贈火鍋料食品,回饋鄉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每逢春安或平溪天燈節也會捐贈給基層警務人員,慰勞大家在寒冬中執勤的辛勞。

北聖慈善會理事長鄭秀卿說,華昇食品雖然在瑞芳工業區,但是與北聖宮報關媽很有緣份,每當報關媽舉辦愛心活動,華昇食品也都不分區域鼎力相助,熱心公益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也希望更多的企業在能力範圍內,一起投入愛心公益。

天行者慈善協會理事長李昌萬表示,感謝鄭秀卿理事長轉介資源,這180公斤好吃的火鍋料,提供給基隆為建國里、過港社區、中山里、樂一社區、八南里、恩惠全人、禮東社區、瑪東里、喜信社區、六堵社區及中興社區的十一處關懷據點,在這寒冷的季節,為長者們溫馨加菜,讓長者們都能暖心又暖胃,天行者慈善協會,也會持續媒合各界資源,讓大家的每一份愛心發揮最大的正能量。

市府社會處楊玉欣處長則指出,感謝天行者慈善協會、北聖慈善協會及華昇食品的善舉,她覺得一座城市最有力量的關鍵所在,就是人的心,由企業主和慈善團體及市民所組成的,大家將自己的富足部份,無私分享出來,讓更需要的人去領受到這一份愛跟具體的物資,這份物資的價值是無限的,更是一份愛的禮物,而社會最強韌的資本就是這一份人加心的力量,來形塑一個最有愛的城市,天行者不只是天行者,更是先行者,基隆感謝有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