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3-01-29 3:19 PM
2023年1月27日(週五),幫幫忙基金會義工孟心韻、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與僑務委員廖美華(由左至右)於洛杉磯市的老人公寓發送新年福袋。(主辦方提供)
【大紀元2023年01月29日訊】幫幫忙基金會1月27日於洛杉磯市的老人公寓Grand Plaza Senior舉行新年送暖活動,關懷慰問300位長輩,並向長者們致贈「愛心福袋」。

幫幫忙基金會廿餘年來,長期致力於海外公益計畫,在南加州當地也善盡社會責任,關注不同的弱勢團體,經常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遊民、獨居老人等等。

會長鮑潘曉黛表示,這是「幫幫忙」今年第二場愛心物資發放活動,邀請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僑務委員廖美華、僑務諮詢委員梁永泰共襄盛舉。鮑潘曉黛說:「我們希望在寒冬中為他們帶來溫暖。讓長輩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更期盼社會善心人士多加關心及捐贈資源。」

許多人因疫情需在家工作、要保持社交距離,人們因此容易孤單沮喪。社交距離令各個年齡層都倍感焦慮,長者尤甚。因此新年伊始,幫幫忙基金會準備了許多生活物資與食品分送給獨居在華埠的長輩們。基金會準備的新年「福袋」裡有鳳梨酥禮盒、口罩、濕紙巾、乾洗手液、方便麵等等;現場也準備了點心、紅包與抽獎活動,場面溫馨又歡樂。

幫幫忙基金會成立於2000年,是符合美國501(c)(3)條款的非營利性組織,致力通過提供緊急災難救助幫助需要者。該基金會成立迄今已捐贈超過500個貨櫃的愛心物資給超過35個國家,並在尼加拉瓜、瓜地馬拉、薩爾瓦多、多明尼加及巴拿馬等國設立老人照護所、婦女職訓學校及電腦教室等。◇

責任編輯: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