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12-27 22:04 觀天下 /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等單位準備了白米、餅乾等生活物資,送到橫科市民活動中心,希望弱勢家庭都能夠平安過好年。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離農曆春節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歲末年終,為了讓弱勢家庭也能夠溫馨過年,今(27)日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等單位準備了白米、餅乾等生活物資,送到橫科市民活動中心,希望弱勢家庭都能夠平安過好年。

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經理陳文龍表示,里長詹清山平常做很多公益的活動,深受地方肯定,觀天下有線電視也共襄盛舉,捐贈一批生活物資給里民,希望大家過個好年。

橫科里長詹清山指出,今年橫科里寒冬送暖特別感謝觀天下、還有橫科的攜手做愛心以及橫科里的全家便利商店老闆,他們幾乎每到佳節都會送物資給里民,比較低收的弱勢家庭,真的很感謝,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今年橫科里共有三個單位寒冬送暖,提供了不同的生活物資,就是希望讓弱勢家庭、獨居長輩都能溫馨過好年,當天也將社會各界送的生活物資一一送到民眾的手上,里長詹清山也特地頒發感謝狀,感謝他們這幾年來,對弱勢家庭的關心。

民眾也很感謝社會各界的協助,社會上處處有溫暖,弱勢家庭也帶著大家滿滿的愛心物資,溫馨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