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陳秋香、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2年12月31日 週六 下午4:09
在美濃的高雄市晨曦社會福利協會據點廣林站,與鳥松的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長青活力聚樂部,每年都在跨年之際共同辦理聯誼活動。

二個據點的長輩與工作人員,都表示受益良多,很好的互動,米迦勒的長輩有許多位是客家人,也有美濃人,每次來到美濃聯誼就像回家敘舊一樣,長輩們的長輩都已經不在了,但是回到家鄉的土地,共同的客家語,總是多了份親切,像是回家一樣,一見面,即使是陌生人也能彼此關懷、聊個不停。

每年跨年之際,米迦勒與晨曦的長輩都會辦理聯誼,能分享不點據點的服務內容;透過律動、帶動唱,讓寒冷的冬天都活絡了起來。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執行長時令瑤表示,長輩自己所學的快樂,也希望可以分享快樂給其它據點。

米迦勒的長輩們為了來聯誼,也特別練習了二首舞蹈跟晨曦的分享,並且也帶了小禮物來送給晨曦的長輩,晨曦也宴請了米迦勒豐盛的午餐,整個活動在彼此的祝福中互道珍重,並且期待儘快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