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方一成╱彰化報導】
2023年1月1日 週日 下午2:41
中彰榮家一一二年元旦升旗典禮於今(一)日上午七時三十分於榮家升旗台前舉行,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有升旗典禮、愛國歌曲演唱、新春團拜及健美操,現場還發送國旗口罩及小國旗給每位長輩及來賓,期待大家以正能量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家主任李維安及各級幹部一早來到榮家,與長輩們齊聚升旗台前,參加元旦升旗典禮,共同慶祝國家開國一一二年元旦紀念日。首先由真善美協會唱詩班領唱國歌、國旗歌進行升旗典禮,長輩們精神抖擻齊聲高唱國歌,不畏天氣嚴寒及飄著小雨,充分展現榮民不畏艱苦、犧牲奉獻的精神。接著演唱多首愛國歌曲,長輩們在唱詩班優美歌聲的引領下,手搖國旗高聲歌唱歡慶元旦。活動過程中充滿祥和溫馨有禮氣氛,長輩們相互道早問好,彼此祝福新春愉快,相互尊重關懷。最後由住民羅劉美艷老師帶領由本家長輩所組成的舞蹈社團,跟在場的長輩一起舞動身體跳健美操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輕快的音樂伴隨大家熱情的舞蹈,讓寒冷的冬天洋溢青春熱情。

榮家主任李維安在致詞時表示,榮家就是一個大家庭,很多長輩也都已經將「榮家」當成自己的家,而我與所有工作同仁也是把「榮家」當成自己的家。各位長輩跟榮家的服務團隊都是「家人」,就是「類家屬的概念」,對大家的服務照顧,是我們重要的核心工作。同時,我也希望長輩們與我們能夠心連心、手牽手,打造一個溫馨祥和的生活環境,找回我們過往的互助、關心、扶持及彼此間的信賴、依賴;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