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王世明/基隆報導】
2022年11月30日 週三 下午3:27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與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攜手舉辦「一次公益‧無限愛心」捐贈暨活動,並於今(三十日)舉行起跑儀式,邀請華山基金會的長輩們一起到現場參加「兔寶」彩繪活動,並邀請大家自即日起,可前往基隆的長榮酒店認購愛心飾品「兔寶」,一同照護更多植物人家庭。

受到疫情及通膨雙重影響,創世基金會的物資捐贈與善款收入下滑,但植物人照護服務卻不能停止。因此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及時伸出援手,認購由創世基金會推出的義賣品「兔寶」,幫助植物人家庭減輕負擔;為了擴大愛心效益,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更進一步在館內舉辦「兔寶」再義賣活動,號召社會大眾與企業團體把可愛的「兔寶」帶回家,義賣所得也將再次捐贈給創世基金會,讓愛與祝福無限延續。

三十日的這場起跑儀式,除了宣布「兔寶」愛心飾品義賣活動開跑之外,同時也邀請華山基金會的長輩們一起到現場參加兔寶DIY彩繪活動,而長輩們別具巧思的彩繪作品及與現場來賓的互動也讓活動更加溫馨。

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總經理陳建郎表示,本次協助義賣飾品為限量一百組的可愛兔子造型瓷器「兔寶」,每組義賣金額為八百八十八元,每組飾品都附贈有祈願卡,民眾可以將書寫完的祈願卡吊掛在酒店大廳的聖誕樹上,而義賣所得則會再於十二月二十三日全數轉予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支持創世植物人安養服務。

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院長李淑婷指出,基金會致力於建構一個專業、舒適且溫馨的植物人照護環境,雖然中間過程相當艱苦,但善心人士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扶助始終是植物人家庭最溫暖有力的依靠。洽詢電話,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二四二九八八七七分機二三一一小姐、創世基金會:二四二一四七三八分機一八陳小姐。